Search This Blog

About 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 The Great Assembly to Liberate All Beings of Water and Land www.kmspks.org

Saturday, May 25, 2013

釋法覺比丘尼往生紀實1 (出現佛光還有很多雲中瑞相)

釋法覺比丘尼往生紀實1
 (出現佛光還有很多雲中瑞相)
 
注意看:除了佛光一直變,在雲中有很多很多的殊勝景象~因每個人看的因緣不同,所以要­多看幾次;希望藉由這片子讓大家能生起更大的信心不要懷疑阿彌陀佛的願力!希望大家能­多引用!
另外還有很多往生實錄影片收集在ㄧ片;裡面總共10集!其中還有火化中燒出有佛像舍利­、蓮花(影片)若需要影片者請跟了凡學會免費請結緣品。若可以的話請大家多推廣釋法覺­比丘尼往生影片、讓在這末法時期的眾生能夠親眼目睹對彌陀的信心,在此請大家多推廣!
電話:04-7695148
片子名稱:跨世紀蓮池會-當代往生實錄(DVD)
     一心稱念 南無阿彌陀佛 莫懷疑 莫夾雜 莫間斷 盡此一生必生淨土
 
 
 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