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About 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 The Great Assembly to Liberate All Beings of Water and Land www.kmspks.org

Thursday, April 25, 2013

http://www.xiamenfojiao.com/news/5029.html

厦门虎溪岩寺举行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捐款仪式
 
http://www.xiamenfojiao.com/news/5029.html


Visit to 厦门虎溪岩寺
Master Xiang Xie (向协法师) invited us and Ven Xin Liang
 for a tea session ,as abbot ( 净心法师) was not in that day.
Dated : 21/04/2013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 
2013年4月25日,由厦门市委统战部、市民宗局、市慈善总会、开元街道、虎溪社区和虎溪岩寺慈善基金联合举办的“雅安不哭·我们与你同在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捐款仪式,在虎溪岩寺隆重举行。出席本次活动的有: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,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林东旭,市民宗局一处处长沈仲勇,开元街道主任陈雪颖,虎溪社区书记陈晓梅,虎溪岩寺住持、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执行人净心法师,虎溪岩寺监院、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副执行人向协法师,以及虎溪岩寺常住僧众、护法居士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。捐款仪式由虎溪岩寺知客传航法师主持。
首先,奏国歌,撞钟三响,全体人员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。礼毕,向协法师、陈雪颖主任、沈仲勇处长、黄金锭副会长等先后致辞,大家本着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的传统理念,伸出双手,奉献爱心,相信在亿万同胞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,遭受地震苦难的雅安人民一定会重新站起来的。
  接下来,举行祈福仪式,净心法师至诚恳切的代表大众宣读了为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愿文。祈愿灾区同胞,生者消灾免难,健康如常,亡者往生净土,莲登九品。
  最后,受全国人大代表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、虎溪岩寺慈善基金理事长圣辉大和尚的委托,净心法师代表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捐赠善款20万元。另外,活动现场还有各界爱心人士、三宝弟子、广大善信也都纷纷慷慨解囊,积极参与,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。其中,有苏晋火、吴丽明合家捐赠善款2万元,沐恩斋赵斋主率沐恩斋众员工、护法善信捐2万元,林沧波、黄秀丽合家,郑展伟、白燕春合家,王启联、林山玲合家,张志猛、黄丽玉合家,易利福、陈玲玲合家,江国良、李志斌合家,赵国荣、吴淑青合家各捐1万元。短短半个小时内,共得善款近40万元。本次捐款活动延续至27日,募捐所得全部款项将由市慈善总会转交灾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